首页 > 布雷登顿酒店 > 海牛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海牛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Manatee Hotel)

2215 Cortez Road W,布雷登顿,佛罗里达州,34207-124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1间房   入住这家位于布雷登顿这家现代化酒店度假可以方便前往海滩、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和安娜玛丽亚岛。宽敞现代的房间配有有线或无线卫星电视和室内电影、咖啡机、微波炉、冰箱、办公桌、高速互联网接入等高端设施。每天早晨,酒店会免费提供热腾腾的英式早餐。如果想享受特别的服务,您可以订购一套惠尔普套件放松身心。您可以方便参观南佛罗里达博物馆、瑞格林艺术博物馆、水族馆和萨尔瓦多达利博物馆。想欣赏令人惊艳的户外风景?您可以前往酒店附近的海滩、安娜玛丽亚岛、朗博特岛和西耶斯塔岛乘坐游轮。许多客人喜欢观看海盗队春训比赛。酒店欢迎团体预约,是体育团队的完美之选。酒店位于布雷登顿的中央位置,只需很短的车程就可到达实验室公司、佛罗里达州立大学、IM6学校、海牛社区学院和星巴克集团卫星办公室等公司。萨拉索塔-布雷登顿国际机场距酒店仅七英里,使旅行变得轻松无压力。客人可以在热带风景环绕的室外暖水游泳池或日光浴台享受美好的天气和阳光。另外,酒店设有运动设施、礼宾部、客人洗衣房、儿童活动设施、24小时商务中心、24小时咖啡馆和免费停车等设施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