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达酒店 > 梅林德酒店

梅林德酒店(Hotel Merlinde)

Schorsmolenstraat 6,布雷达,北布拉邦省,4811 VP,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Hotel Merlinde酒店位于一座坐落在布雷达市中心(City Centre of Breda)边缘的古建筑内,提供宽敞的客房。酒店的一部分可供客人进行康复活动。Hotel Merlinde酒店还提供覆盖整座酒店的免费WiFi和内部免费停车位,距离A16高速公路有8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平板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酒店还设有带健康设施和功能的康复中心。 酒店每天在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荷兰风味美食。 酒店距离布雷达博物馆(Museum of Breda)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Bus Stop Schorsmolenstraat公交车站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从该站乘车在10分钟内直达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酒店距离National Park De Biesbosch国家公园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