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达酒店 > 巴斯通布雷达酒店

巴斯通布雷达酒店(Bastion Hotel Breda)

Lage Mosten 4,布雷达,北布拉邦省,4822 NJ,荷兰

立即预定
  Bastion Hotel Breda酒店毗邻布雷达市的A16号高速公路,客人可乘车便捷抵达酒店。 Bastion Hotel Breda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舒适的客房,氛围温馨的餐厅供应各种单点美食。 客人可在酒店舒适的酒吧或休息室放松身心。休息室配备了液晶电视、空调和休闲躺椅。 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堂设有一台可上网的电脑供客人免费使用。 客人在该地区可进行各种活动,包括Efteling游乐园或安特卫普市之旅。     酒店于06:00-09:00(平日)、07:00-10:30(周末)供应早餐。 餐厅于11:00 - 23:00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 酒店的酒吧营业至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