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雷达酒店 > 阿波罗度假酒店

阿波罗度假酒店(Apollo Hotel Breda City Centre)

Stationsplein 14,布雷达,北布拉邦省,4811 BB,荷兰

立即预定
  Apollo Hotel Breda酒店距离鲁汶大广场(Grote Markt)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位于布雷达中央车站(Central Station Breda)旁,设有带私人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Apollo Hotel Breda City Centre酒店设有带连接浴室设施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优雅的Puur餐厅供应现代国际美食和荷兰佳肴,许多菜品皆选用地产时令食材烹制而成。酒店每天早上供应自助早餐,亦包含数道热食。 Apollo Hotel Breda酒店距离拥有图形设施博物馆(Graphic Design Museum)、布雷达博物馆(Breda’s Museum)和大教堂(Grote Kerk)的布雷达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所在地区还拥有远足径和自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