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亚希公寓

亚希公寓(Aki Apartment)

Sf. Ioan nr.13,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30,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Aki Apartment公寓位于布拉索夫(Brasov)的历史区,坐落在一幢建于1868年的建筑内,距离Tampa Cable Car缆车站有1公里,与波亚纳布拉索夫滑雪度假村(Poiana Brasov Ski Resort)相距9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频道和微波炉等设施。 公寓设有2间卧室,每间卧室设有1张床、休息区和电视。公寓还设有带餐桌的厨房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Aki Apartment公寓距离Nicolae Titulescu Park公园200米,与布拉索夫议会广场(Bra?ov Council Square)相距500米,距离Black Church教堂1公里,与几家杂货店和一家超市相距不超过200米。 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距离布拉索夫的巴士站200米,距离火车站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