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阿里纳公寓酒店

阿里纳公寓酒店(Arina Apartments)

Muresenilor 15,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26,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Arina Apartments酒店位于布拉索夫(Brasov)市中心,其宽敞的公寓配备了带有线频道和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一间带休息区的客厅以及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s Arina酒店距离一间餐厅和一间杂货店有不到30米。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使用烧烤设施,也可以使用一间滑雪器材储藏室和熨烫设施。 Arina Apartments酒店提供前往3公里之外的布拉索夫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一个公共巴士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黑教堂(Biserica Neagr? Black Church)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亚纳布拉索夫滑雪场(Poiana Bra?ov Ski Area)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