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金色年华酒店

金色年华酒店(Golden Time Hotel)

Calea Bucuresti 99,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360,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时尚的Hotel Golden Time酒店位于布拉索夫(Brasov)的商务区,距离历史中心有2公里,并提供空调客房,以及供应黎巴嫩和国际美食的单点菜肴餐厅。酒店前台24小时服务,并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 所有客房都配有现代化的设施,配备了迷你吧和平面有线电视,还提供一间带浴袍、拖鞋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部分住宿设有阳台。 酒店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内的酒吧设有夏季露台,欢迎客人在忙碌一天后放松。酒店还可供应清真餐点。 酒店距离Poiana Bra?ov Ski Resort滑雪场有15公里远,距离布拉索夫火车站有2.5公里。 Golden Time Hotel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往返机场班车服务。酒店毗邻当地巴士站和的士站,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