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安姆比恩特酒店

安姆比恩特酒店(Hotel Ambient)

Str. Iuliu Maniu Boulevard 27,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9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居住在这间酒店,您将体验到奢华的住宿。酒店位于布拉索夫(Brasov),距离历史悠久的古迹、优雅的酒吧和迷人的商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欣赏城市的美景,享用美食和完美的服务。酒店注重细节,确保住宿在Ambient酒店的客人能够获得难忘的住宿体验。到风景如画的古城布拉索夫来吧!这里到处都是中世纪末期的古宅以及优雅的19世纪建筑。     作为客人,您将享有宽敞的客房和体验个性化的服务,这一切营造了一个绝对舒适的温馨住所。     Ambient餐厅在布拉索夫市民中赢得了当之无愧的名声,他们最后都成为了餐厅忠实的顾客。亲切的氛围使得餐厅在白天宾客络绎不绝,吸引着那些想要度过一段安静时光的人们,而在晚上,餐厅可以成为晚间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餐厅包括主厅和其他3个包厢,一个亲密夫妻包厢,一个现代团体包厢以及一个私人会议包厢,餐厅总共拥有85个座位。 餐厅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各种罗马尼亚式和国际美食、各种葡萄酒和优质饮料,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