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普拉托别墅酒店

普拉托别墅酒店(Villa Prato)

Str.Stefan Octavian Iosif Nr.2,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4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Villa Prato酒店坐落在布拉索夫的正中心,地处Livada Postei的阳光明媚的区域,靠近前往Poiana Brasov的主要道路。 拥有黑教堂及博物馆的Brasov历史中心、,Republicii Street街的购物和步行区以及Piata Sfatului皆距离酒店仅几分钟的路程。街的对面就是Casa Armatei、 Rector Building和George Baritiu Library图书馆。 酒店让您享有现代而舒适的感觉,所有客房及公共区域皆经过精心布置。酒店还设有一个酒吧和花园,以及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     所有布置高雅的卧室内皆装饰和谐,为您提供高水准的舒适,创造一个温馨而轻松的氛围。     您可以在酒店位于一层的Breakfast and Bar Glass Garden餐厅享用丰富的自助早餐,那里为您提供温馨而清新的氛围,可以欣赏到Brasov旧城区的景致。 到了晚上,您可以在酒店舒适的酒吧享用一杯葡萄酒、白兰地或麦芽啤酒,与朋友抽支古巴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