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阿罗宫酒店

阿罗宫酒店(Hotel Aro Palace)

Eroilor Boulevard Nr 27 - 29,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30,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传统的Aro Palace Hotel酒店面向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俯瞰坦帕山(Tampa Mountain)和历史悠久的中世纪Brasov区。提供宽敞且豪华的住宿和免费网络连接。 客房配备了空调、有线电视和浴袍。客房以暖色调布置,铺有地毯。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罗马尼亚和欧洲美食,也可以在Aro Palace酒店顶层的Belvedere Club俱乐部欣赏布拉索夫城堡(Brasov's Citadel)的美景。 酒店的Night Bar酒吧采用大理石、木头和艺术装饰(Art Deco)元素进行装饰。吊灯和大镜子营造特别的气氛,客人可以在那里品尝自己喜爱的饮料。 Aro Palace Spa & Wellness Centre健康中心提供各种理疗和美容疗程,设有一个游泳池、桑拿浴室、按摩区和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