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布拉索夫斯威特休闲酒店

布拉索夫斯威特休闲酒店(Brasov Sweet Retreat)

Str Albatrosului nr 1,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460,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Brasov Sweet Retreat酒店坐落在布拉索夫(Brasov)的Avantgarden新住宅区,距离历史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滑雪场有15分钟车程,提供自助式公寓,公寓内配有卫星电视、山景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都享有山景,设有带家具的阳台以及现代化的设施,如平面电视、DVD和CD播放机。公寓还设有带微波炉和咖啡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配有带浴缸的浴室。使用空调需要支付额外费用。顶楼公寓还设有室外私人热水浴缸。 Brasov Sweet Retreat酒店的公寓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各类商店、餐厅和俱乐部均不到5分钟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附近还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