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卡萨采佩什酒店

卡萨采佩什酒店(Pensiunea Casa Tepes)

Str.Vlad Tepes 14,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92,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Pensiunea Casa Tepes旅馆距离布拉索夫(Brasov)市中心有500米,距离哥特式的黑教堂(Gothic-style Black Church)有1公里,距离波亚纳布拉索夫滑雪胜地(Poiana Brasov Ski Resort)有5公里。旅馆的公共区设有一个热水浴缸、带家具的露台和一个带壁炉和平面电视的早餐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a Tepes Pensiunea旅馆配有阳台、迷你吧和一台电视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旅馆为客人应要求提供行洗衣服务,并还可提供李寄存服务。公寓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4号和5号公共汽车站距离旅馆不到250米,从此客人可以乘车前往3公里外的火车站。普雷代亚尔滑雪胜地距离旅馆有不到45分钟的车程,锡纳亚滑雪场(Sinaia Ski Area)距离旅馆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