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特文斯公寓酒店

特文斯公寓酒店(Twins Apart Hotel)

Calcarului, Nr.9,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27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公寓式酒店位置安静,距离布拉索夫(Brasov)历史悠久的中心有不到5分钟车程,那里拥有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和黑色教堂(Black Church),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Twins Apart Hotel公寓式酒店的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迷你吧和有线电视。卧室和客厅配有现代家具以及深棕色镶木地板。所有的浴室均配有大理石和花岗岩瓷砖。 Twins公寓式酒店设有自己的庭院和小型休闲区。客人可以在前台阅读报纸,并获取本地活动的信息。公寓式酒店还提供酒店保险箱和安全停车场。 Twins Apart Hotel公寓式酒店距离Poiana Brasov滑雪区仅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