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索夫酒店 > 路易莎公寓酒店

路易莎公寓酒店(Pension Luiza)

Str Lunga Nr 244,布拉索夫,布拉索夫县,500059,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Pension Luiza旅馆距离布拉索夫(Bra?ov)历史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提供享有坦帕(Tampa)和Postavarul山脉全景并配有电话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Luiza旅馆的空调客房采用明亮的色彩装饰,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旅馆设有内部用餐室(供应每日早餐)、面包店(供应自制蛋糕和糕点)与糖果店,附近拥有各种咖啡馆和餐馆。 旅馆对面设有圣巴尔托洛梅乌教堂(Saint Bartolomeu's Church),该教堂历史可追溯至1260年。旅馆距离Bra?ov’s Sfatului Square广场和黑人教会(Black Church)均不到3公里,距离知名的Poiana-Bra?ov冬季度假胜地有17分钟车程,还设有带视频监控的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