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拉恰诺酒店 > 布拉恰诺套房酒店

布拉恰诺套房酒店(Inn Bracciano Suite)

Via delle Rose 38B,布拉恰诺,拉齐奥大区,00062,意大利

立即预定
  Inn Bracciano Suite酒店坐落在蒙泰贝洛城堡(Montebello’s Castle)的住宅区内,提供自助式住宿环境,距离布拉恰诺湖(Lake Bracciano)和镇中心仅2.5公里。酒店由建筑师Paolo Portoghese于20世纪90年代设计,灵感源自著名的奥德斯科奇城堡(Odescalchi Castle)。 公寓的2楼设有带沙发床的起居区、带小厨房和4人餐桌的用餐区、带淋浴的大型浴室以及俯瞰着Inn酒店大型公园的露台。1楼设有带天井的宽敞卧室。 酒店距离罗马市有40分钟车程,距离布拉恰诺火车站(Bracciano Train Station)和历史中心有2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