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里特尔圣乔治中心酒店

里特尔圣乔治中心酒店(Ritter St. Georg by Centro Comfort)

Alte Knochenhauerstr. 12,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00,德国

立即预定
  Ritter St. Georg by Centro Comfort旅馆坐落在一栋15世纪的传统的木结构建筑中,享有Braunschweig的中心位置。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均拥有乡村风格设计,设有外露木梁和铺有地毯的地板,都设有休息区和有线电视。 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各种餐馆、咖啡馆和酒吧都位于Ritter St. Georg by Centro Comfort酒店10分钟的步行路程内。 酒店距离不伦瑞克老城区(Old Town Braunschweig)有300米,距离不伦瑞克市剧院(Braunschweig City Theatre)有1公里,距离Dankwarderode Castle城堡有1.2公里。 不伦瑞克中央火车站距离酒店有2.7公里;酒店距离A391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