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林姆旅馆

林姆旅馆(Pension Lamme)

Lammer Heide 196,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1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设有迷人的花园及带家具的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静静地坐落在的Lamme区,距离不伦瑞克(Brunswick)的历史中心有6公里。 Pension Lamme旅馆明亮的客房配有色彩缤纷的艺术作品和当代风格的家具。部分客房设有平面电视;现代化的共用浴室位于走廊。 客人可以在Pension Lamme旅馆的共用厨房内自行准备小吃和热饮。多家供应德国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餐厅距离该旅馆均仅有不到10分钟车程。 旅馆附近的景点包括布伦瑞克皇宫及大教堂(Brunswick Palace and Cathedral)(9公里)以及大众哈雷体育竞技场(Volkswagen Halle sports arena)(10公里)。 客人可以在Pension Lamme旅馆免费停车。旅馆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至布伦瑞克机场(Braunschweig Airport)的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