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施塔特哈勒酒店

施塔特哈勒酒店(An der Stadthalle)

Leonhardstr. 21,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02,德国

立即预定
  An der Stadthalle酒店位于市政厅对面,坐落在布伦瑞克的市中心的郊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公共停车场位于酒店附近。 酒店配有现代家具陈设和中性色调。每间隔音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在明亮的用餐区,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并饱览花园美景。 Stadthalle活动大厅位于酒店对面;Volkswagen Halle音乐厅及展览中心距离酒店则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参加距离酒店有5公里之遥的诺亚动物园之旅。 布伦瑞克火车站和市中心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入住舒适、宽敞的客房。隔音窗保证您需要不受干扰的睡眠。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无烟客房。 很遗憾,酒店的房间不合适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     您可以在酒店迷人而光线明亮的早餐室享用各种自助早餐,开始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