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布伦瑞克五角大酒店

布伦瑞克五角大酒店(pentahotel Braunschweig)

Auguststra?e 6-8,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提供位于布伦瑞克(Braunschweig)市中心的现代化舒适住宿,距离布伦瑞克大圣堂(Braunschweiger Dom)和历史悠久的Burgplatz广场仅600米。 pentahotel Braunschweig酒店的时尚客房配有舒适的床、免费付费电视频道、花洒淋浴、免费标准无线网络连接和收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pentalounge休息室设有餐厅、酒吧和前台。pentalounge休息室以实惠的价格供应各式美味佳肴与清凉饮品。 pentahotel Braunschweig酒店的游戏室配有台球桌和Sony Playstation 4游戏机,是客人放松社交的理想场所。客人亦可免费使用游戏室的设施。 度过充实的一天后,客人可以使用pentahotel酒店的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现代化健身室锻炼身体,振奋精神。     pentahotel 酒店的舒适客房设有卫浴设施、现代化装饰和免费的收费电视。当您抵达时还可在客房内获得一瓶免费的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