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塞勒托中心康福特酒店

塞勒托中心康福特酒店(Celler Tor by Centro Comfort)

Ernst-Amme-Str. 24,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14,德国

立即预定
  Celler Tor by Centro Comfort酒店位于布伦瑞克市(Braunschweig)的一座住宅区内,距离市中心和大教堂2公里,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eller Tor by Centro Comfort酒店的客房布置典雅,配有电视和书桌,设有带加热毛巾架的私人浴室。多间客房设有小厨房。部分客房设有用餐区。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距离多间酒吧和餐厅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配有公共停车位供客人预订,距离A391和A392高速公路仅2公里,距离Braunschweig-Wolfsburg Airport机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