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布伦瑞克巴尔拉丁斯高级居住酒店

布伦瑞克巴尔拉丁斯高级居住酒店(balladins SUPERIOR Hotel Braunschweig)

Hauptstr. 48b,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1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不伦瑞克市(Braunschweig ),距离不伦瑞克机场(Braunschweig Airport)有6分钟车程,提供现代化的保健和运动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点、宽敞的客房以及别墅风格的一室公寓。 SUPERIOR Hotel Seminarius酒店提供室内和室外网球场、健身房以及桑拿浴室。 Balladins SUPERIOR酒店温馨的餐厅供应国际菜肴。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带保龄球馆的酒吧放松身心。 Hotel Seminarius酒店距离Hauptstra?e巴士站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可方便前往汉诺威(Hanover)和柏林(Berlin)的A2高速公路1公里,且提供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人均可在抵达时获赠一瓶免费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