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史维希酒店 > 不伦瑞克水瓶座酒店

不伦瑞克水瓶座酒店(Hotel Aquarius Braunschweig)

Ebertallee 44 G,布劳恩史维希,下萨克森州,3810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Riddagshausen自然保护区内,距离Braunschweig中央仅5公里,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游泳池。酒店享有安宁而又绿意盎然的周围环境,并且可以方便地前往高速公路。 Hotel Aquarius Braunschweig酒店舒适的客房内提供卫星电视。欧陆式早餐已包含在房价内。 热情的酒店餐厅将为您提供德国美食和国际佳肴。下午,您可以在啤酒园或咖啡馆内放松,并品尝新鲜的蛋糕。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spa,那里设有游泳池、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按摩浴池。 Hotel Aquarius酒店免费向客人出租自行车,并为驾车的客人提供免费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