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哈茨尔弗莱尔公寓

哈茨尔弗莱尔公寓(Harzer Flair)

Herzog-Johann-Albrecht-Str. 11,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自助式酒店坐落在布劳恩拉格的哈尔茨山脉(Harz Mountains)之中,距离Wurmbergschanze滑雪跳台3公里,内设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arzer Flair酒店设有带全套厨房的公寓,厨房均配有洗碗机和烤箱。每间公寓都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CD播放机,部分公寓配有游戏机。私人浴室配备淋浴和吹风机。 所有公寓均享有山景和园景,客人可以在花园内放松身心和使用烧烤设施。周围的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非常适合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滑雪运动。酒店设有雪具寄存处。 Harzer Flair酒店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Wurmberg缆车500米,距离埃尔富特机场(Erfurt Airport)8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