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坦纳霍夫别墅酒店

坦纳霍夫别墅酒店(Villa Tannerhof)

Tanner Str. 23,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Villa Tannerhof旅馆位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距离布伦瑞克(Braunschweig)有45分钟车程,设有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Tannerhof旅馆的每间客房和公寓均配有休息区和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旅馆距离最近的超市有550米,距离各种餐厅均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每天早晨提供新鲜丰盛的早餐。 周边地区颇受欢迎的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旅馆距离乌尔姆堡循环式缆车(Wurmberg Gondola Lift)有2公里,距离哈森科普夫滑雪缆车(Hasselkopf Ski Lift)有100米,内设雪具寄存设施。 旅馆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