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耶格斯迪克费瑞恩宫/菲沃克鲁斯酒店

耶格斯迪克费瑞恩宫/菲沃克鲁斯酒店(Ferienresidenz J?gerstieg / FeWo Kruse)

J?gerstieg 3,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residenz J?gerstieg / FeWo Kruse酒店位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设有桑拿浴室、带烧烤设施的阳光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Wurmberg Gondola Lift缆车距离酒店有2公里。 这些明亮的三星级公寓都拥有时尚的装饰、现代化的家具和地毯。每间公寓都设有1个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和1个山景私人阳台。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可供客人自制家常餐点和小吃。公寓距离一家超市有300米。 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和滑雪,布劳恩拉格滑雪博物馆(Braunlage Ski Museum)距离Ferienresidenz J?gerstieg / FeWo Kruse酒店1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Walkenried火车站有20公里,距离A38高速公路有40分钟车程。酒店内部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