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哈瑟尔考普夫施罗德公寓

哈瑟尔考普夫施罗德公寓(Ferienwohnung Schr?der am Hasselkopf)

Grüne Aue 6,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自助式公寓位置位于下萨克森州(Lower Saxony)的布劳恩拉格(Braunlage),距离Hasselkopf草坪50米,周围环绕着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 Ferienwohnung Schr?der am Hasselkopf公寓设有带用餐区的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带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白色家具以及收取小笔费用的洗衣机,享有明亮色调的内部装潢。 客人可在厨房内自己准备餐点。Ferienwohnung Schr?der am Hasselkopf公寓距离布劳恩拉格(Braunlage)的众多餐馆(希腊、德国和意大利餐馆)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位置优越,靠近众多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线路。哈尔茨山脉(Harz Mountains)适合骑自行车和山地自行车。 Ferienwohnung Schr?der am Hasselkopf公寓距离A7号和A38号高速公路仅有45分钟车程,距离巴德哈尔茨堡中央火车站(Bad Harzburg Main Station)25公里。公寓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