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全景咖啡馆酒店

全景咖啡馆酒店(Hotel und Cafe Panorama)

Herzog-Johann-Albrecht-Stra?e 61,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的森林边缘,提供私人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和水力喷射按摩。酒店位于哈尔茨地区(Harz Region)中心,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Hotel und Cafe Panorama酒店的所有双人间均设有可欣赏周边如画乡村美景的阳台。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拥有可欣赏如画美景的私人咖啡厅。 Hotel und Cafe Panorama酒店距离布劳恩拉格Spa公园(Braunlage's Spa Park)仅有1公里。冬季时,客人可前往武尔恩贝格滑雪跳台(Wurmberg Ski Jump)。酒店距离武尔恩贝格循环式缆车(Wurmberg Gondola Lift)有3分钟步行路程。 韦尔尼格罗德(Wernigerode)和巴德哈尔茨堡(Bad Harzburg)距离布劳恩拉格(Braunlage)均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