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库帕克复式公寓

库帕克复式公寓(Maisonette Apartment am Kurpark)

Gartenstr. 1,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公寓被风景如画的哈尔茨(Harz)乡村所环绕,坐落在布劳恩拉格(Braunlage),提供1个阳台、桑拿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公寓距离Wurmberg缆车有600米。 Maisonette Apartment am Kurpark旅馆拥有乡村风格的室内设计,设有2台平面电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1间带壁炉的客厅,还提供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配备了洗碗机和咖啡机的厨房准备家常菜肴,距离各种餐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 旅馆距离越野滑雪道有1公里,距离镇中心有400米,其周边地区非常适合远足。Maisonette Apartment am Kurpark旅馆距离网球场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