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哈兹豪斯迎宾度假屋

哈兹豪斯迎宾度假屋(Harzhaus Willkommen)

Birkenweg 13A,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arzhaus Willkommen度假屋坐落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温泉镇,设有大花园以及覆盖所有地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经过全面翻修的Harzhaus Willkommen度假屋还设有阳台、电视、DVD播放机和独立的休息区。客人可以使用带洗碗机和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度假屋提供免费毛巾和床单。 这间度假屋距离多家酒吧和餐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最近的超市有1.5公里,并设有烧烤设施。 布劳恩拉格(Braunlage)靠近两个不同的滑雪度假村;Wurmberg Gondola Lift空中缆车距离Harzhaus Willkommen度假屋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其他备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等;小镇周围被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所环绕。 度假屋距离赫茨伯格火车站(Herzberg Train Station)有30公里,设有通往众多其他地区的线路;距离A7高速公路有50分钟的车程,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