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阿斯卡尼亚酒店

阿斯卡尼亚酒店(Hotel Askania)

Harzburger Str. 6,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城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距离缆车仅有100米。Hotel Askania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Hotel Askania酒店建于1906年,提供明亮的精装修客房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在用餐室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用餐室内设有一个舒适的壁炉,且拥有温馨的装饰。 Hotel Askania酒店是客人在哈茨自然公园(Harz Nature Park)远足、登山和滑雪的理想下榻地。客人可以将自行车、摩托车和冬季运动设备寄存在酒店。酒店距离Eispalast溜冰场有50米。 Hotel Askania酒店全天24小时营业??。客人在经过一天探索乡村大自然后,可以在桑拿浴室内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