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阿德勒度假公寓

阿德勒度假公寓(Ferienwohnung Adler)

Blankenburger Str.10,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wohnung Adler酒店是一家位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的自助式住宿,距离哈茨山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有3.4公里,距离Wurmbergschanze滑雪跳台有4.4公里。 这间公寓设有电视、阳台和休息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Ferienwohnung Adler酒店的客人可以自己准备家常菜肴。公寓距离多家餐厅和咖啡厅仅有不足10分钟的步行路程。 Ferienwohnung Adler公寓俯瞰着树木繁茂的周围环境,距离Wurmberg缆车有1.7公里,距离Spa公园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内部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