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洛伊普公寓

洛伊普公寓(Ferienwohnung Loipe)

Birkenweg 17,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公寓位于哈尔茨山脉(Harz Mountain Range)内的布劳恩拉格(Braunlage),提供1个坐落在森林步道边缘的花园,距离Wurmbergschanze滑雪跳台仅有800米。客人可在Wurmberg Mountains山享受滑雪,公寓距离Wurmberg-Seilbahn滑雪缆车仅有1公里。公寓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些如家般温馨的公寓以暖色调装饰,设有露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休息区。公寓还提供雪具寄存处和滑雪通行证等设施。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享受公寓提供的烧烤设施,或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准备丰盛的家常菜,厨房设有1台烤箱、冰箱和咖啡机。公寓距离咖啡馆和餐馆仅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 Ferienwohnung an der Loipe公寓距离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仅有4公里,客人可在那里享受徒步旅行和跋涉,并体验Harz Torfhaus Fairytale Walk童话大道。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骑马和垂钓。 公寓距离埃尔福特-魏玛机场(Erfurt-Weimar Airport)有100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