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唐之家度假公寓

唐之家度假公寓(Ferienwohnung Tannh?user)

Anemonenweg 8,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温馨的公寓坐落在布劳恩拉格镇(Braunlage)的安静地带,距离Wurmbergschanze滑雪跳台仅有2.5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 Ferienwohnung Tannh?user酒店装饰典雅的公寓设有独立的卧室、起居区以及俯瞰着花园美景的阳台或露台。 每间公寓都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方便客人自制餐点。Ferienwohnung Tannh?user酒店距离诸多的餐馆和咖啡馆都只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坐落在哈尔茨山脉(Harz Mountains),为冬季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理想的基地。此外,酒店内还提供充足的雪具寄存空间。 Ferienwohnung Tannh?user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