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布劳恩拉格度假公寓

布劳恩拉格度假公寓(Ferienobjekt Braunlage)

Eichendorffstrasse 1,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公寓位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市中心,距离温泉公园(Kurpark)(spa花园)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WiFi的宽敞的自助式公寓。 Ferienobjekt Braunlage公寓提供1间卧室、1间独立的客厅、用餐室和1个阳台。 设备齐全的厨房是客人准备家常饭菜的理想场所。公寓距离众多餐厅、咖啡厅和商店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该地区受欢迎的休闲活动包括滑雪、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Ferienobjekt Braunlage公寓距离武尔姆贝格循环式缆车(Wurmberg Gondola Lift)1公里,距离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约有4公里。 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