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兰德豪斯多布里克埃姆斯赫塔巴赫乡村套房酒店

兰德豪斯多布里克埃姆斯赫塔巴赫乡村套房酒店(country-suites LANDHAUS DOBRICK Am Schultalbach)

Am Schultal 3,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Am Schultalbach酒店设有宽敞的公寓、一流的设施及休闲服务,位于Harz Mountains山心脏地带的布罗因拉格(Braunlage)中心。 布罗因拉格(Braunlage)毗邻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那里拥有许多远足、山地自行车和越野行走步道和路径。 客人可在200米外的Landhaus Dobrick Im Wiesengrund酒店享用早餐。 酒店设有地中海健身区,客人可以在那里享受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种有山区植物的spa花园和spa中心是客人散步的理想去处。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戈斯拉尔市(Goslar)和韦尔尼格罗德市(Wenigerode)以及温泉城巴特哈尔兹堡(Bad Harzburg)和巴特劳特堡(Bad Lauterberg)有不到25分钟的路程。停靠着Brocken历史列车的火车站就位于酒店附近。     设备齐全的舒适公寓,客人入住于此,可享受愉悦的氛围。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无烟公寓。 酒店不设有适合残障人士入住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