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维森伦德兰德豪斯多布瑞克乡村套房酒店

维森伦德兰德豪斯多布瑞克乡村套房酒店(country-suites LANDHAUS DOBRICK Im Wiesengrund)

Im Wiesengrund 28,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公寓位于气候绝佳的疗养胜地布劳恩拉格(Braunlage),坐落在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的中心地带,提供家庭友好型公寓和宽敞的花园,客人可使用200米外的spa区。 country-suites LANDHAUS DOBRICK Im Wiesengrund features的宁静公寓采用精美的装饰,设有宽敞的阳台或露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精心打理的花园内放松休息,也可以在公寓门口开始远足或越野之旅,孩子们则可在游乐场玩耍。公寓可应要求安排带导游的观光活动。 LANDHAUS DOBRICK Am Schultalbach公寓距离占地200平方米的spa区有200米,客人可在那里尽情放松。使用桑拿室的客人须额外付费。日光浴室和健身室则提供一系列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客人可在阳光明媚的早餐咖啡厅付费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