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布劳恩拉格马瑞蒂姆伯格酒店

布劳恩拉格马瑞蒂姆伯格酒店(Maritim Berghotel Braunlage)

Am Pfaffenstieg,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raunlage城的典雅酒店被哈尔茨国家公园(Harz National Park)美丽的森林所环绕,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一家夜总会。 Maritim Berghotel Braunlage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套房都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客人可以在所有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或者预订健康和美容理疗。酒店额外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沙滩排球场和射箭区。 Berghotel酒店的Pfaffenstieg餐厅和Old English Pub酒吧供应美食。Dachgarten咖啡厅只在周末开放。Panorama Bar & Night Club俱乐部提供饮品和现场音乐。 客人还可以在大堂使用互联网终端。 Maritim Braunlage酒店位于Wurmberg山脚下,这里是在夏季远足以及冬季滑雪的理想区域。客人可以租用额外收费的雪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