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佐贝维特瓦格-德尔基勒恩酒店

佐贝维特瓦格-德尔基勒恩酒店(Hotel Wagner - Die kleine Zauberwelt)

Am Brunnen 5,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靠近布劳恩拉格(Braunlage)的Eichh?rnchenbrunnen喷泉,拥有原始的童话主题,距离私人温泉花园、室内游泳池和冬季运动设施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家庭经营的Hotel Wagner酒店提供享有舒适布置的客房以及包括精灵、魔法师和青蛙王子喷泉的魔幻装饰。 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童话般的咖啡馆和小酒馆供应各种美味的餐点、蛋糕、蛋糕和冰激凌。     酒店提供舒适且设备齐全的单人房、双人房和家庭房。     您的一天从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早餐供应由酒店的面包店制作的新鲜食品。 您可以在童话般的环境中品尝可口的蛋糕、糕点和冰淇淋。 只有在品尝了富有想象力的小吃和时令特色菜肴之后,您的住宿才堪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