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伊姆加德乡村酒店

伊姆加德乡村酒店(Landhaus Irmgard)

Gartenstra?e 8,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人经营的宾馆提供Suriname食物、大花园和配有有线电视的禁烟客房,位于Braunlage,是您游览风景优美的Upper Harz自然公园的理想下榻之地。 Landhaus Irmgard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办公桌、私人浴室和休息区。 Irmgard酒店提供丰盛的早餐,客人还可在Paramaribo餐厅品尝苏里南食品及其它国际风味菜肴。 酒店的所有公共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热点。Irmgard酒店还提供雪具存储设施以及供自行车和摩托车停放的车库停车位。 Irmgard Landhaus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骑自行车、滑雪和远足等活动。Braunlage镇中心距离酒店仅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