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豪斯多姆灵酒店

豪斯多姆灵酒店(Haus Dümling)

Obere Bergstr. 9,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Dümling 酒店是一家家庭经营式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和桑拿浴室。酒店距离Braunlage 镇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Wurmberg 滑雪缆车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Dümling 酒店周边环境宁静,客房内均设有一处带卫星电视和书桌的休息区。酒店每天早上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客人可以在Dümling 酒店安静的客房内享用免费的桑拿浴室以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私人花园。 Hotel Dümling 酒店为客人提供一间晾衣房和一间自行车及滑雪设备储藏室。 酒店周围的Oberharz 自然公园是远足和自行车旅行的理想选择。Sonnenberg 滑雪场距离酒店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