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恩拉格酒店 > 兰豪斯布罗肯布里克酒店

兰豪斯布罗肯布里克酒店(Landhaus Brockenblick)

Wilhelm-Raabe-Str. 1,布劳恩拉格,下萨克森州,38700,德国

立即预定
  位于布劳恩拉格(Braunlage)的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个户外露台和烧烤设施,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哈尔茨(Harz)地区,距离最近的滑雪场只有50米。 家庭经营的Landhaus Brockenblick酒店拥有朴素风格的客房,设有来自奥地利的设计师的木制家具。每间客房设有1台平面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明亮的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早餐时还拥有享有花园景色的大窗户。 酒店可以直接通向骑自行车和步行径,客人可以游览周边的哈尔茨乡村。酒店距离风景秀丽的哈尔茨自然公园(Harz Nature Park)和布罗肯山(Brocken Mountain)有30分钟的车程。 Landhaus Brockenblick酒店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距离A38高速公路有26公里,距离埃尔里希火车站(Ellrich Train Station)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