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劳博伊伦酒店 > 钓鳟鱼酒店

钓鳟鱼酒店(Hotel Forellenfischer)

Aachtalstra?e 5,布劳博伊伦,巴登-符腾堡州,89143,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提供安静的客房、免费停车场以及一个24小时接待台。酒店距离Gei?enkl?sterle洞穴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laubeuren的中心有5分钟车程。 木结构的Hotel Forellenfische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台电视和一间浴室。部分客房提供一个俯瞰乡村和周围庭院的阳台。 Forellenfischer酒店带传统炉灶的餐厅供应自制餐点。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享用烧烤。 Hotel Forellenfischer酒店位于Blaubeuren的Weiler区。酒店非常适合在Ach Valley山谷远足和骑自行车。客人可以在Schelklingen(4.5公里)的健康中心享受15%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