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特维克酒店 > 布朗特韦克斯韦斯特酒店

布朗特韦克斯韦斯特酒店(Branteviks Viste)

Fartygsgatan 2,布兰特维克,斯科讷省,27238,瑞典

立即预定
  这栋乡村民宿坐落在沿海村庄Brantevik之中,距离沿Bornholmsgattet Strait海峡的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享有?sterlen美丽田野和草地景色的房间。3个高尔夫球场距离乡村民宿有不到30公里。 Branteviks Viste乡村民宿的客人可以使用1间现代的共用厨房和用餐区,通往1个花园露台。客人可以在夏季使用烧烤设备,并可在抵达时订早餐。 客人可以沿着波罗的海(Baltic Sea)沿岸的Gr?net草地散步。乡村民宿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若您想体验文化之旅,不妨前往附近的Brantevik Maritime Museum博物馆。Simrishamn市中心距离乡村民宿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