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特维克酒店 > 霍南帕布朗特韦克酒店

霍南帕布朗特韦克酒店(H?rnan p? Brantevik)

Skepparegatan 22,布兰特维克,斯科讷省,27238,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rantevik沿海小镇,距离Simrishamn镇有6公里,提供享有Bornholmsgattet海峡美景的客房。酒店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咖啡厅和杂货店。 H?rnan p? Brantevik酒店舒适的客房都配有私人或共用的浴室设施。部分客房也设有一个独立的休息区。 客人可以使用一间共用的用餐室以及配备了棋盘游戏和书籍的休息室。H?rnan酒店的咖啡厅供应便餐,并销售新鲜农产品和面包店产品。温暖的时节里,客人还可在露台上用餐。 B?ckhalladalens自然保护区距离酒店有7公里,客人可以在此享受帆板、独木舟、骑自行车或徒步旅行等活动。?sterlens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5公里。Brantevik镇的海事博物馆就位于H?rnan p? Brantevik酒店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