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特福德酒店 > 加拿大安大略湖哈密尔顿/布兰特福德欢朋套房酒店

加拿大安大略湖哈密尔顿/布兰特福德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Hamilton/Brantford, Ontario, Canada)

20 Fen Ridge Court,布兰特福德,安大略省,N3V 1G,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4间房   昔日的钢铁重镇Hamilton如今文化多样、历史丰富,充满朝气。城市拥有众多博物馆,花园,展览馆以及餐厅,是加拿大最出色的城市之一。希尔顿恒庭酒店让您尽享安大略湖畔舒适生活。您可乘船欣赏Princess Point美丽的湖光山色,也可以欣赏McMaster艺术博物馆以及加拿大Warplane博物馆。足球迷请不要错过著名的加拿大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从酒店出发,只需数分钟就可以到达。狮子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Hamilton市中心的北面6里。我们的酒店位于景点中心。欢迎到安大略湖的Golden Triangle尽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