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斯顿酒店 > 敦斯顿红狮子宾馆

敦斯顿红狮子宾馆(Red Lion Dunston)

Middle Street Dunston Lincoln,布兰斯顿,林肯郡,LN4 2EW,英国

立即预定
  建于17世纪的Red Lion旅馆距离林肯(Lincoln)仅有8英里(14.4公里),提供带连接浴室的舒适客房以及全套英式早餐。这间传统的林肯郡风格的旅馆拥有一座啤酒花园,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位于旅馆领地内一座独立的建筑中,皆设有私人人口。每间客房都拥有一间带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配备了一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自制的全套英式早餐。Red Lion Dunston旅馆还提供午餐和晚餐,其食材来自于该郡的当地农产品,,包括林肯郡的红牛肉。 旅馆距离林肯迷人的大教堂区(Cathedral Quarter)只有16分钟车程,其的宁静郊区位置距离包括诺丁汉(Nottingham)、葛量洪(Grantham)、波士顿(Boston)和斯凯格内斯(Skegness)等小镇只有不到1小时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