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斯顿酒店 > 布兰顿大厅酒店

布兰顿大厅酒店(Branston Hall Hotel)

Lincoln Road, Branston,布兰斯顿,林肯郡,LN4 1PD,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ranston Hall Hotel酒店拥有自己的湖泊,坐落在88英亩的郁郁葱葱的林肯郡公共用地中,之前是一栋开放供参观的豪华古宅,距离历史悠久的林肯市仅有10分钟车程。 Branston Hall酒店所有客房都很宽敞,设有连接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洗浴用品。 湖滨餐厅可欣赏到湖泊和庭院美景,提供采用当地农产品烹制的屡获殊荣的时令单点和套餐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带真正壁炉的酒吧品尝饮品。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和下午茶。 Simpsons Spa中心和Parklands休闲俱乐部供所有客人免费使用,设有健身房、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Spa中心还提供美容护理。 A15高速公路距离Branston Hall Hotel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