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布兰森76中央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布兰森76中央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ranson 76 Central)

1970 W. Hwy. 76,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41间房   下榻 Laud Branson 酒店的客人将欣赏到迷人风光 — 游乐场、购物中心和更多活动设施均在您触手可及之处,在布兰森下榻最困难的事情是想想首先要做什么。但是,最简单的问题就是决定下榻之所:请在此处下榻!布兰森 76 中央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位置便利,从此处出发可以轻松抵达布兰森的所有景点。这里景点繁多,酒店的休闲客人只需驱车片刻即可到达所有主要的景点。在 Silver Dollar City 游乐场乘坐过山车,在 Tanger Outlet Center 讨价还价淘选商品,或者在布兰森兰丁休闲娱乐区(Branson Landing)感受各种令人愉快的购物、餐饮和娱乐活动。客人可以在酒店隔壁的沃尔玛购买任何忘带的日用品。如果要看布兰森表演,那么您还可以询问我们员工有关酒店套票的事宜。对于在我们的布兰森酒店投宿的商务旅行者,他们将对我们提供打印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的 24 小时商务中心倍感赞赏,因为这可帮助他们处理紧急的业务事项。我们的会议室配有厨房,您可以根据需要准备些点心,为您的特别客户留下些特别的印象。虽然在布兰森可做的事情很多,但是酒店还提供了一流的设施,例如免费的 Wi-Fi 接入和具有无敌景观的露台房间。访客既可以在室外季节性泳池的大日光浴平台上晒太阳,又能在室内热浴缸中泡个热水澡。健身中心和免费的热早餐确保您每天都能有个好的开端。立即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