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音乐之都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音乐之都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Music Capital Inn)

3257 Shepherd Of The Hills Expressway,布兰森,密苏里州,65616-,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93间房   音乐之都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附近一英里范围内有25个演出和旅游胜地,距20家娱乐场所仅3英里远。您可以出发去体验银元城市、保罗亨宁州森林、水鸭船、桌岩州公园、冒险索道、泰坦尼克博物馆和白色水城的乐趣。厂家直销的名牌折扣商场、坦吉尔名牌折扣商场、布兰森梅多斯商场、苹果树购物中心和布兰森都在附近。可以在附近的千山高尔夫球场、礁石高尔夫球场和布兰森小溪高尔夫球场呼吸一些新鲜空气,或进行商业洽谈。也可在酒店内放松,可以在我们室内恒温游泳池和桑拿浴室好好放松一下。体验具有更多便利的其它的大量便利设施,包括游戏室、24小时运动设施、免费停车场、室内票务服务和礼品店。每间客房提供带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咖啡机、高速无线网络接入、额外的室内洗簌用品等等。您可以享用热腾腾的免费的丰盛早餐来补充能量,早餐包括香肠、鸡蛋、华夫饼、饼干、肉汁、咖啡等等。您可以很方便的去附近用餐,如B.T天堂烧烤餐厅。酒店距离Bones牛排餐厅、红龙虾餐厅、金栏杆餐厅和橄榄园餐厅仅数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