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兰森酒店 > 布兰森 Residence Inn 酒店

布兰森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Branson)

280 Wildwood Drive South Branson,Missouri65616USA,布兰森,密苏里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5间房   在密苏里州布兰森 Residence Inn 酒店,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酒店位于布兰森市中心,提供多功能住宿空间及一流服务,在布兰森兰丁休闲娱乐区 (Branson Landing) 独树一帜。 众多风景名胜、餐厅和购物场所云集四周,屡获殊荣的 Thousand Hills 高尔夫球场转瞬即至。 酒店内设 85 间套房,全部提供设施完备的厨房、起居区和餐饮区,部分房间甚至还配有壁炉。 一流的设施让市中心的大多数酒店相形见拙。 宾客还可参加晚宴活动(周二至周四),亲自动手烤制汉堡和牛排,或者只是呆在火堆旁放松休息。 带着孩子到户外运动场 (SportCourt?) 来一场篮球赛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到室内泳池游水嬉戏,放松一下。 每天早晨,我们都为您供应香气四溢的免费热早餐,绝对让你食指大动。 酒店允许携带宠物,您可随时偕同宠物一起入住,便捷服务在当地业界屈指可数(一次性收费 100美元,概不退还)。